工作动态

华建公司召开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暨所企融合发展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发布时间:2022-05-30

  2022年5月25日,成都华建地质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建公司”)召开了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暨所企融合发展座谈会。会议以“认清形势,深化交流,增强共识,融合发展”为主题。会上,公司总经理李勇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第一季度运行情况及相关管理制度,执行董事倪化勇同志深入总结了华建公司改制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从企业定位、业务领域、发展路径等方面对华建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讲解。

  会议要求要坚持所企一体化发展,研究利用好政策,发挥技术与团队优势,全力支撑华建公司改制发展,积极推动探矿工艺所和华建公司在项目实施、人才团队建设、技术研发、资产利用、现代化管理等方面实现全面融合。
  此次会议是华建公司改制以来的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华建公司全体职工、探矿工艺所全体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为公司下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提升了所企融合发展的共识。
座谈会现场
倪化勇同志作《所企融合,并育共进》总结讲话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