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蒙格地1井测井、录井委托业务比选信息补充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发布时间:2021-06-03
各受邀比选单位:
  本网站2021年5月28日发布的蒙格地1井测井、录井委托业务比选邀请函(项目编号:WT2021-01-05/06),需要补充以下信息,特此公告。
  一、地理和构造位置
  蒙格地1井地理位置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马鬃山苏木南泉检查站西北约30km处,构造位于北山盆地群扎格高脑盆地文革山坳陷。
  二、钻井基本信息
  井名:蒙格地1井
  经纬度坐标:经度98°03′53.9″,纬度41°06′47.02″
  设计井深:1500m
  完钻口径:设计完钻口径φ96mm。
  完钻层位:石炭系白山组
  钻探目的:查明北山盆地群侏罗系、石炭-二叠系残余地层分布,标定地层层位,获取地球物理相关参数,为解决北山盆地群原型盆地特征及其构造改造的关键地质问题提供一手证据。
  三、地层预测
  蒙格地1井井设计主要目的层为侏罗系,根据区域地层分布,预测本井自上而下地层依次为第四系(Q4)、白垩系下统赤金堡组(K1ch)、侏罗系中下统龙凤山组(J1-2l)、三叠系中下统二段井组(T1-2er)、二叠系中下统双堡塘组(P1-2sh)、石炭系下统白山组(C1b),该区地层倾角大于30°,存在构造造斜、涌水和漏失风险。根据临井压力检测结果,本井预测地层压力不大于1.10g/cm3。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