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关于参加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发布时间:2021-08-17

  根据《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经资格审查,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参加面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8月24日-8月25日上午9:30-下午5:00。
  二、面试方式及地点
  (一)面试方式: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方式采取现场面试和网络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大成都地区的面试人员采用现场面试方式,除大成都以外的面试人员采用网络面试方式。请网络面试人员于2021年8月19日前加入“探矿工艺所2021年网络面试”QQ群,群号684202591(入群验证信息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号)
  (二)现场面试地点: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港华路139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会议室B401。
  三、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下列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
  (二)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取得的职称等各种资格证书、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
  (三)已发表论文的期刊原件、参加项目的证明等。
  四、个人面试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个人自我介绍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五、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应聘人员请先自行测温并记录,若发现体温异常(大于37.3度)及时通知本单位,观察并暂停到所参加面试。自测体温正常的应聘人员前往考场,请一律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或健康证明,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
  (二)面试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
  (三)受疫情影响,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出行、个人防护等安排,确保准时、顺利参加面试。
  六、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若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17:00)拨打电话028-66529352  028-66529332咨询。
  特此通知。
                                                                                                        2021年8月17日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