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探矿工艺所胡时友所长讲党课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7-10

  7月7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大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胡时友,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整治政治生态专项行动,以“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对全所7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在党课上,胡时友所长从“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识和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 、切实贯彻地调局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四个方面,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经过,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特点、要求;结合局党组的相关部署和我所要求,提出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
  胡时友所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理解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切实推进思想建党,把好世界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二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着力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三是要切实推进制度建设,用科学完善的制度管事管人;四是要加强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五是要切实解决好选人用人管人的问题,要加强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
  此次讲党课是探矿工艺所按照局党组、所党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安排,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重要组成部分。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