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防治室党支部顺利召开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孙金辉 发布时间:2017-11-09

   20171030日,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整治政治生态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克服“两张皮”现象,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到部门全体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石胜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与部门职工共同学习了所党委整治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吴琳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强调了开展政治生态整治的目的、意义与相关要求。 

   党委副书记、所长胡时友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在会上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他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加强政治及业务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及时解决职工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带领班子努力营造所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支部委员、野外临时党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最后部门非党员的职工也进行了对照检查。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看到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坚定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的决心。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将有效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提升和部门业务的发展。 

   会议由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石胜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全体职工参加。所党委书记吴琳同志、纪委书记栾亚兰同志、党办主任邱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党委副书记、所长胡时友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