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传承五四精神 探矿工艺所开展“五四”青年节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05-0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青年职工的工作激情、工作潜能,提升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增加青年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和荣誉感,430,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举办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拓展地点为乡村振兴的范本——郫都区战旗村。拓展开始时,团员青年首先在教练指导下分成两队,在限定时间完成了取队名、选队长、取团队口号、完成团队造型展示,最终形成了“青春队”、“向党队”两支队伍。随后,两支队伍分别进行了“接力取水、雷霆战鼓、抢滩登陆、挑战NO.1”四个项目的比拼。这四个项目都以展现团队的“团结、协作”为核心,活动中青年团员们以团队荣誉为最高目标,积极参与,群策群力,扬长避短,默契配合,展现了探矿工艺所青年职工的风采与激情。 

  拓展活动结束后,探矿工艺所团员青年还参观了战旗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到战旗村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以及30多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 

    

                                 接力取水

                                   抢滩登陆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