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王煜 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09-24

  9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讲述所史所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邀请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干部为在职干部作报告。 

  在会上,探矿工艺所原党委书记、所长李国荣同志以以《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五同心”、“五特能”精神,为所“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谱写辉煌新篇章》为题,回顾了探矿工艺所41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长江三峡库区链子岩危岩体治理工程和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二个项目所取得的成果。 

  探矿工艺所原副所长汤国起以《重温入党誓词坚持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为题,结合亲身经历和新中国70年的奋斗历程,深情讲述了探矿工艺所41年来艰苦奋斗的历史,特别是全所主动作为,调整专业结构和业务方向,积极适应新时代地质工作的要求。 

  两位老领导为讲好这堂课,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对几十年来的实践经验和工作体会作了全面总结。与会干部职工深受感动,表示一定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地质工作者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祖国地质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