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喜迎国庆、欢度重阳”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冯志峰 发布时间:2019-10-0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喜迎国庆、欢度重阳佳节,不断丰富和活跃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9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喜迎国庆、欢度重阳”活动。 

  此次活动在府河一号小区的活动场地举办,活动内容包含丢沙包、套矿泉水瓶、乒乓球、踢毽子、看工艺所40周年画册等。近5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一起欢度重阳节。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形矫健、争先恐后的参加活动。三五成组,自由组合。比分上你追我赶,拼劲十足。他们那种不认输、不服输的劲头,引来大家一阵阵笑声。活动过后,大家一起坐下来促膝长谈,赞叹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回忆探矿工艺所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领取纪念品后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意犹未尽的离开。 

  通过活动,离退休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这个重阳节过得很有意义,回去后将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继续为探矿工艺所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看工艺所40周年画册

                                                 活动合影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