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召开2016年度新进人员考核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7-01-10

  2017年1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举行2016年度新进人员考核会,会议由宋军副所长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小组成员以及高级以上职称干部参加了此次考核打分工作。 

  此次考核分为两阶段,一是对在三年培养期内的20名新近人员的年终考核,二是对201611名新进人员的转正定级考核。在会上,参加考核的新进人员以ppt的形式,向会议汇报了工作以来的学习、业务工作、科研开发、岗位任务完成情况,涉及到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整个汇报图文并茂,内容充实,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 

  汇报结束后,党委书记吴琳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所新进人员在汇报过程中展现出了勤学肯干、勇于担责、团队协作、懂得感恩的积极状态,他同时对新进员工提出以下三点希冀:一是要继续保持激情与活力,以积极状态与良好心态迎接未来的工作;二是希望新进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探索,发挥敢想敢做敢闯的主观能动性;三是要利用好工作平台,茁壮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地质优秀人才。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