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学文献中心到探矿工艺所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4-25

        420日下午,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党委书记蔡纲带队的调研组一行5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探矿工艺所关于落实“两个责任”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务干部日常管理与服务情况的汇报。 

        听完汇报后,双方结合日常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如何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积极性、如何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如何做到业务与党建相融合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彼此较好的经验和做法。交流过程中双方提问题、谈感想,说看法,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陪同蔡纲书记调研的还有地学文献中心纪委书记赵余、监测审计处副处长陈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杰、党委办公室干部马微。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吴琳、纪委书记栾亚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