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利用野外项目出队动员会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牟姝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抓早抓小,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向基层一线延伸,督促各级项目负责人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野外项目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4月9日,探矿工艺所利用所水环室2018年度项目实施出队动员及技术交流研讨会的机会,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纪委书记栾亚兰在谈话中强调,一是野外项目工作人员要讲政治、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和部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二是项目负责人和野外临时党支部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把控住廉政风险,纪检员、廉政监察员要严于律己,履行好监督责任,敢抓敢管常提醒,把好签字审核关,确保野外工作、项目经费支出的真实、合规;三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部局、所有关规定,坚持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起模范带头作用。要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和批评,努力增强勤俭节约、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按照所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监审处会同党委办公室,对水环室支部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目标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水环室全体职工、委托业务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