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召开干部任职会议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06-18

  612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宣布探矿工艺研究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在探矿工艺所A268会议室召开。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地调局人教部主任赵奇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胡时友、吴琳、张旺驰3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张旺驰、吴琳、胡时友先后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拥护局党组的决定,敢担当勇作为,努力做好工作。 

  王研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对其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探矿工艺所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动党中央和部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干部人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激发科研人员创新创造活力,提升探矿工艺所支撑服务局重点工作和自身转型升级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按照部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抓住重点工作不放松,调整优化科研部局,发挥传统技术优势,全面提升地质科技创新能力,实现探矿工艺所的又好又快发展。 

  局人教部主任赵奇、办公室新闻处副处长王磊、人教部二处干部梁鑫及探矿工艺所在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