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70年伟大成就,926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谊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由探矿工艺所联合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0二地质队共同举办。活动开始,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张旺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张旺驰书记回顾了伟大祖国70年的建国益民、富国兴民、强国惠民的三个阶段;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探矿工艺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在地质工作处于大变革、大调整、大转型的关键时期,地质人取长补短、积极合作,创造下一个辉煌的广阔前景。 

  演出在探矿工艺所的大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表演各具匠心,既有激情豪迈的大合唱《勘探队员之歌》,也有娓娓动听的独唱对唱《洪湖水浪打浪》;既有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走过昨天》,又有幽默风趣的三句半表演。探矿工艺所人和402地质队人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表演才华,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节目最后,探矿工艺所和402地质队全体起立,手里挥舞着国旗,台上台下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 

    此次文艺汇演展现出了探矿工艺所人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对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也激励着探矿工艺所人担当作为、改革创新,为地质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探矿工艺所在野外的各项目组也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在蓉的干部职工70多人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 

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张旺驰致辞

探矿工艺所合唱《我的祖国》


歌舞表演《绣红旗》


全体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