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开展物资管理制度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郑谷春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规范物资采购和管理,根据分管所领导的安排,2021年8月26日,探矿工艺所开展了物资管理制度培训。

  分管所领导及后勤处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并在前期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多次研讨,培训会上,后勤处负责物资采购的同志分别解读了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中国地质调查局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物资管理办法》和《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废旧物资处理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及管理办法,现场解答了物资管理实操中的疑问。
  此次培训使业务人员快速学习并掌握了物资管理相关制度,促进了制度执行落地,对项目组提高物资管理效率起到了积极作用,为防范物资管理廉政风险、顺利推进“两重”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物资管理员、各部门综合管理员等共35人现场或通过Welink在线会议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