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督导检查探矿工艺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冯志峰 发布时间:2024-02-02

  为贯彻落实全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31日,自然资源部矿业权司司长邓国平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安全专家参加检查。

  督导检查组详细询问了探矿工艺所安全生产、业务发展等工作情况,检查了办公大楼、车间、机房、食堂等重点部位用电和消防设施设备,现场抽查了野外项目组应急预案和委托项目安全管理措施,实地测试了消防供水及设备运行情况。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覆盖、零死角”的总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教育培训、安全装备配备,抓好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检查重点部位

询问工作情况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