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开展普法宣传知识讲座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21-09-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根据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8月27日下午,探矿工艺所组织开展了普法宣传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北京慧诚(成都)律师事务所袁晓飞律师为主讲人,袁律师以2021年正式开始施行的民法典为主题,就民法典的颁布及体系、民法典亮点解析、民法典主要内容等多个方面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单位的业务活动及干部职工关注的法律问题,通过讲述、解析案例,生动地讲述了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民事法律问题,给与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和普法宣传课。
  此次讲座既涵盖了民法典的方方面面,又针对性地解析具体的章节法条;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生动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大家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新民法典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
  探矿工艺所在蓉的干部职工80余人现场参会,出差及野外人员采用Welink形式参加了学习。
 

 

  

讲座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