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地质局到探矿工艺所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谢忠胜 李华扬 发布时间:2023-03-20

  316日,河南省地质局副局长祝英普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针对地质灾害防治业务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河南省地质局介绍了单位改革情况、主要业务工作以及改革转型后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的需求。探矿工艺所就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监测预警仪器研发以及群专结合监测业务发展等方面与河南地质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钻探技术研究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地灾防治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就特定环境地质灾害综合治理技术研究、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支撑、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技术推广、非接触地质灾害监测仪器研发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和科研工作。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为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探矿工艺所将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强化地质灾害防治支撑。 

  河南省地质局以及探矿工艺所相关处室的同志参加了交流。 

调研交流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