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单位组织采购比选邀请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发布时间:2019-04-18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对2019年地质调查项目中的怒江流域云南段第四纪河谷演变及灾生趋势研究、物探测量和遥感解译等委托业务进行公开比选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参加比选。

  一、采购项目概况
  采购人: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
  采购联系人: 李老师  崔老师  028-66529300  028-66529358  028-66529369(传真)
  采购项目名称:2019年度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单位组织采购项目(第一批)
  项目编号: TKGYSWT201901
  采购项目内容详见表1. 采购项目基本情况表
   表1. 采购项目基本情况表     单位:万元

包号及包名称 

所属项目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主要实物 

工作量 

成果提交时间 

经费 

控制数 

1-1怒江流域泸水-芒市段灾害地质调查物探测量 

怒江流域泸水-芒市段灾害地质调查 

主要采用激电测深、高密度电阻率、大地电磁测深等方法,寻找地下含水构造,查明含水层的分布情况,确定裂隙的主导方向和深度及圈定富水地段,探测地质构造,查明具有一定规模的断层、裂隙带的分布情况等。利用水文物探确定含水层与隔水层的层位和厚度;确定断裂带、裂隙带的位置及厚度;初步判定含水层之间的补给关系;划分咸淡水界面、估计地下水的矿化度;估算水文地质参数,包括含水层的孔隙率、渗透系数及涌水量等;测定钻孔技术状况,包括钻孔孔径、井斜、套管完好情况。 

高密度电阻率法测量600点,大地电测测深60点,激电测深测量30点,测井450m 

2019.8.31 

52.6 

1-2怒江流域泸水-芒市段灾害地质调查遥感解译 

怒江流域泸水-芒市段灾害地质调查 

在充分收集、综合研究分析区内已有的地质灾害及遥感等资料的基础上,结合GPSGIS等新技术和新方法,通过遥感信息源的选用、遥感数字图像处理及制作、遥感解译、野外调查和验证、遥感解译成果图件的编制等工作程序和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1:5万、1:1万区域地质灾害遥感调查工作。 

1:5万地质地灾遥感解译3个图幅1350平方千米;1:1万重点城镇地质灾害遥感解译450Km2(每个图幅面积150 Km2)。 

2019.8.31 

47.6 

1-3怒江流域云南段第四纪河谷演变及灾生趋势研究 

怒江流域泸水-芒市段灾害地质调查 

(1)充分收集前人研究的资料,开展怒江流域云南段干流和部分支流河谷的现场调研,着重开展夷平面、河谷阶地和湖相沉积的现场调查和识别工作。选取重点剖面测量并采样,根据地层学法分析沉积物沉积特征,结合相关测年方法,确立怒江云南段阶地形成的完整年代序列,探索划分怒江云南段河谷地貌第四纪以来的演化历史阶段。(2)按照现代河谷地貌分区建立怒江云南段河谷的发育模式。归纳研究区内在河谷“下切-均夷-下切”过程中发生的重大历史岸坡变形及物理地质现象,探讨不同斜坡下切速率作用下两岸斜坡重力变形及地应力释放关系。(3)分析怒江河谷地貌与构造的响应关系,着重分析怒江大断裂及伴生断层与地质灾害的相互关系和地质灾害成生规律。 

阶地、古堰塞体地质测绘15处,样品采集及测试20 

2019.11.30 

46.00 

1-4藏东昌都地区城镇灾害地质调查遥感解译 

藏东昌都地区城镇灾害地质调查 

1H47E007010H47E008010H47E009010H47E007007H47E007006H47E010003图幅1:5万地质灾害遥感解译;(2)川藏铁路阿旺乡和察雅王卡乡路基段、澜沧江和怒江跨河大桥段、贡觉县城1:1万地质灾害遥感解译;(3)川藏铁路昌都境内段沿线地质灾害遥感解译。 

1:5万地质灾害遥感解译2500km21:1万地质灾害遥感解译400km2 

2019.10.31 

89.5 

  二、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保的良好的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等方面相应的能力和类似工作业绩;
  5.参加此项采购前三年,在经营中无重大违法和不良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不接受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参与本项目比选,不接受没有报名的供应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三、报名时间及下载磋商文件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8日至4月23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北区)港华路139号B418室,可现场报名也可将申请人报名表、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等材料传真确认报名,下载比选文件。
  四、参选单位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参选单位基本情况(提供比选申请报名表,格式见表2);
  2.参选单位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3.参选单位承诺参选资料真实有效,如系造假,一经查实将被解除申请人参加资格,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注:以上材料均须清晰、有效,提供材料不退。
  五、 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4月29日11:00
  递交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北区港华路139号 B401室  
  相应文件逾期送达将被拒收。
  六、比选评审
  比选评审时间:2019年4月29日
  本项目对报价、商务和技术进行综合评审。
  七、其他
  公告发布网站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门户网站http://www.cgiet.cgs.gov.cn/
  2.比选申请报名表

  比选申请 

包号/包名称 

  

所属项目名称 

  

申请单位 

  

联系人 

  

电话 

  

E-mail 

  

传真 

  

通讯地址 

  

邮编 

  

申请单位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签章):         

申请单位(公章): 

                                     

                                                    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