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2019年度地下水监测及测量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4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拟对我所2019年地下水监测及测量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2019年度地下水监测及测量设备采购项目
  二、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测绘仪器相关经营资质的公司或商家;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信誉良好,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及不良反映;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资格审查:
  本项目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发售招标文件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获取招标文件时按本邀请函第二条规定和要求携带相关的资格证明文件,查验原件并提交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四、获得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28日 (周末及法定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在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B210办公室获取。
  五、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
  2019年5月31日上午10:00前投标文件必须送达投标地点。标书密封完好,上贴单位名称标识并加盖公章,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六、开标地点:
  成都市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港华路139号   B316会议室
  七、开标时间:2019年5月31日上午10:00
  八、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港华路139号
  联系人:张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028-66529377  
  传真:028-66529366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