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经济适用房外墙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探矿工艺所 发布时间:2019-09-18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经济适用房外墙维修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1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经济适用房外墙维修工程 

  2、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3、招标范围:1栋、2栋外墙,具体详图纸及技术要求。 

  4.投标人要求 

  4.1 资质要求:  

  4.1.1具备法律主体资格的经济实体,生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招标需求,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200万元(含)以上,具有法人资质、独立订立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4.1.2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装饰装修资质。 

  4.2 人员要求:投标文件中必须包含至少2人资格证明文件,分别为项目经理和安全员。需提供项目经理“项目经理证书”、“安考B证”2证书;安全员证及“安考C证”。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9 23 日至2019 9 25 ,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630(北京时间),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 

  (1) 购买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收盖有鲜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收盖有鲜章的复印件) 

  (3) 资质证书副本(验原件收盖有鲜章的复印件) 

  5.2招标文件免费获取。 

  5.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0 11 10  0 分,地点为成都市金牛区府河桥东路7823单元1楼基建办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外网(www.cgiet.cgs.gov.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  

    址:成都市金牛区府河桥东路78 

    编:         610081             

  联系人:李波              

    话:        028-87382883        

    

 

 

                                                         2019918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