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2022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发布时间:2022-02-23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2022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 

购时间 

备注 

1 

“复杂地层钻探关键技术智能升级与应用示范” 野外施工设备租赁和劳务 

设备租赁和施工劳务 

设备租赁提供完成青海共和盆地干热岩套管开窗侧钻分支井钻井的ZJ50成套钻井设备,包括:绞车、转盘、泥浆泵、钻塔、钻井液罐、固控系统、动力机等,并配备35-35井控设备和全井钻杆柱(钻铤、加重钻杆、钻杆、变径等)。负责设备维修维护和保养。租赁期预计6个月。 

施工劳务:按照干热岩钻探工程及油气钻井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组织整编施工队伍,提供安全高效钻井劳务(定向分支井、侧钻点井深3000-3500m,定向钻进进尺约650m、终孔直径149.2mm)。工期预计3个月。 

252万元 

2022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                                                     
                                                   2022年2月23日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