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公开招聘文秘的启事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探矿工艺所 发布时间:2019-03-07

探矿工艺研究所于1978年成立,现隶属中国地质调查局。主要从事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及探矿工艺技术的研究与示范,2002年,经国土资源部批准在我所加挂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中心”的牌子。经过10年的努力,以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为主体的发展体系已基本形成,形成了探矿工艺技术、地质灾害治理技术、地质灾害监测技术、地质灾害调查评价4个专业、10个重点研究方向。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对直属单位业务结构、队伍结构调整的要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名称及数量

1.文秘1名;

(二)岗位职责

公文收发、文秘写作、新闻宣传等工作;档案管理;合同管理;协助会议安排等。

(三)招聘条件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为行政管理、新闻宣传、中文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有企事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年龄在3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助人,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心强。

4、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户口在成都市的人员可优先考虑录用。

二、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取得的各种资历、获奖、学历证明原件(原件查验后退回),提交复印件一套;

3.填写《应聘职位登记表》和《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报名,提供相关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5

2.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选;

3.通知通过初选者参加面试和笔试;

4.根据面试和笔试的成绩决定录用;

5.通知被录用人员上班,被录用者须提交本人在县级以上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检证明,体检项目参照录取公务员的体检标准,身体条件须符合录取公务员的健康标准。

四、待遇

1.试用期3个月,待遇参照事业单位的工资及福利制度执行;

2.按照成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的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3.按照国家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规定缴纳住房公积金。

五、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港华路139

2.  址:http://www.cgiet.cgs.gov.cn/

3.联系人:刘                    箱:66404293@qq.com

4.  话:028-66529352            真:028-66529366

 

附件:1.应聘职位登记表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201937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