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工艺所完成2015年度地调项目委托业务竞争性选择承担单位谈判评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郑薇 发布时间:2015-08-10

2015年723日我所在红光基地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竞争性选择承担单位谈判评议会议,对“西藏昂仁-谢通门整装勘查区水文地质钻探施工”、和“川东巴河流域南江县幅地质灾害调查”2个标段的委托业务开展谈判评议工作,782个标段竞争性选择承担单位的公告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和所网站上发布后,截止72311:00,共有6家竞争人参加竞争。

为做好委托业务承担单位竞争性选择工作,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竞争性选择地质调查项目承担单位管理办法》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对委托业务管理的相关规定,我所成立了竞争性优选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监督组和谈判小组,并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程序,由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协调和指导委托业务竞争性谈判优选承担单位的工作。

谈判评议工作在对竞争人的相关资质的查验和复核的基础上进行,在监督人员和竞争人共同监督性下,首先开封响应文件,随后提交谈判小组。由技术专家与经济专家组成的谈判小组按照“专家审阅资料—参加谈判单位陈述—谈判—评委评议打分—提交评议报告—推荐承担单位”的工作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综合评分法,专家进行了独立打分,提交了谈判评议报告,推荐了候选承担单位和排序,监督组对谈判评议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经招标领导小组研究确认,选择各标段综合评分第一名为中标人。目前,中标结果正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和所网站上公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