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探矿工艺所怒江项目召开2020年野外出队动员暨技术交底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张勇 杨顺 发布时间:2020-04-07

  为稳步推进2020年野外地质调查工作,做好做实技术交底活动及出队前调查准备。2020年3月30日,防治室怒江流域泸水-芒市段灾害地质调查项目组召开了2020年野外出队动员暨技术交底会。

  会上,科学技术处对怒江项目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项目组应该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说明。防治室相关负责人对怒江项目2020年工作提出了工作任务、安全保密及党风廉政等具体要求;项目负责人梳理了怒江项目2019-2021年总体目标任务及2020年项目的预期成果及各项工作完成时间节点。最后,项目组还就党风廉政及安全保密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怒江项目工作区地处云南边境、多民族地区,项目组全员务必牢固树立安全、保密红线意识,确保野外工作期间无安全、保密事故发生。
  为落实所三级管理责任传导,会上项目负责人与各专题组长、项目成员分别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廉政风险责任书和学术诚信责任书。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