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 “喜迎党的十九大”七一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7-07
   20176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座谈会,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庆祝建党96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离退休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感受,回顾了建党96周年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展望了十九大的美好前景。 

  会上,离退休党员尽管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都积极踊跃发言,以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高度肯定了建党96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绩。大家普遍认为,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党新风正气扑面而来,大家精神为之一振,从内心对党充满了信心,对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也充满了希望。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对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的贺电>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