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考核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0-01-20

  1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年终考核会,总结2019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此次考核会由全所8个党支部书记和4个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汇报,并接受考核打分。会议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会前党委书记强调了计分规则,明确了具体的唱票、统票、监票人员,并对述职过程进行严格把关。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要求,围绕《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印发指导监督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大纲的通知》的十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党建活动中的亮点与不足,规划了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各党支部的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党课情况、支部学习记录、“三会一课”记录本进行了检查、展评,并作为考核打分的重要依据。  

  所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全部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培训会。  

                            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查阅党支部“三会一课”资料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