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离退休党支部运用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12-18

   12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运用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学习以专题党课的形式进行。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邱辉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活”为题为全体离退休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而充实的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要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抓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抓三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并结合党的历史、地调局以及探矿工艺所的实际工作情况,指出要通过“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而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党课后,离退休党员就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分析了离退休党支部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计划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的工作安排。 

   离退休党支部2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