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赴西藏开展党建检查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8-13

  724-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调研组赴西藏林芝市、波密县等地检查指导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并通过谈心、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了职工“四态”调查。 

  此次检查围绕“局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要求,重点对野外临时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党建资料,就党支部的活动开展、学习情况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认真交流。 

  检查组认为,各临时党支部在野外工作中积极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做到了党建、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一是结合业务与党建,各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多次业务大练兵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提高”。二是野外党支部根据各自特点,通过召开碰头会议、个别谈心、小组学习讨论,积极组织或参加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加强。 

  检查组还通过谈心、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了野外项目人员的“四态”情况,对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归纳整理。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