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综合党支部赴四川省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08-01

  为增长科学知识,激发探索科技的兴趣,720日,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四川省科技馆。 

  作为地质科技工作者,支部全体党员对此次参观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航空航天展馆让大家了解到我国的空军军事力量以及航天事业的发展状况;声学光学展馆让大家感受到神奇的声学原理、光与影的美丽;生物科学展馆仿佛令大家走进了梦幻的世界,各种神奇的现象应接不暇,让人惊叹。通过实物的生动演示,在讲解和各种场景的真实展示中,支部党员通过看、听和自己的亲身体验,更加了解地球和大自然的无穷奥秘。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还聚集在西北桥基地活动室,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近现代史》的视频教材。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综合支部共有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四川省科技馆

                                                    观看学习视频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