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参观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邱辉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810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 

  兴隆湖位于成都市天府大道南延线,是天府新区三纵一横一轨一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成都市今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深化改革促创新的前沿阵地,有着重要教育的意义。  

  上午,离退休党员在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兴隆湖。走在美丽的湖边,看见清澈见底的湖水,湖边五颜六色的鲜花、绿树草地,四周新建的宽敞马路以及各种高楼大厦,大家无不赞叹这里的环境。

  曾经来过此地的老同志说:兴隆湖,从曾经的郊区到大楼林立,从乡场小镇到成都科学城,短短2年多时间,这一带完全变了样。随着中国科学院成都科学研究中心项目开工,一大批高精尖的项目将搬迁落户于成都科学城,相信这里不久将是一座美丽的科技新城。 

  通过参观兴隆湖,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刻体会到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成都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同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走进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充满信心,对幸福的晚年生活充满信心。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