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综合党支部设立固定党支部主题学习日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综合党支部,结合党支部实际,设立固定党支部主题学习日。 

  综合党支部共有11名党员,来自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三个部门,是一个典型的机关支部,具有工作任务紧密围绕所党委和所班子的决策部署,党员讲党性、讲政治、讲规矩,支部学习氛围浓厚的特点。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经多次研究讨论决定设立固定党支部主题学习日。即将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固定为党支部的主题学习日,以确保支部学习时间得到保障。固定党支部主题学习日以能力型党支部建设为目标,通过固定学习时间,以文件学习、政策研讨、观看视频、开展支部主题活动等形式,真正的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 

  通过设立固定党支部主题学习日,有利于综合支部党建与工作的促进与融合,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能力性党支部建设。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