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组织观摩学习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8-12-14

  根据所党委安排部署,1210,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在职党支部参加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观摩学习离退休党员大会,学习离退休党支部“退休不退党”的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离退休党支部以创建“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坚持“退休不退党”的精神,通过定期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实党员学习教育;通过利用身边人、身边事以及全局的典型案例,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离退休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 

  汇报之后,离退休党员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感想和心得。 

  此次观摩学习是年终党支部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所党委创新优化党支部考核形式,通过“一次展评、一次交流、一次培训、一次考核”,将支部工作文档检查展评、支部内部交流、支部培训和支部考核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支部培训和考核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 

  所党委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