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老干部局到工艺所调研离退休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06-11

  201965日,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晓燕一行5人深入一线,下基层,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此次调研围绕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三个建设”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三化”即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为主题,通过与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介绍了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为宗旨,积极参与到离退休干部工作之中,以支部建设带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还仔细查阅了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党支部的“三会一课”、知识答题问卷、学习心得体会等材料。 

  调研结束后,张晓燕局长高度肯定了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工作,指出: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规范、学习认真、事迹过硬,有着自己的特色,效果明显。特别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政治功能突出,重服务更重党建。在完成党中央的相关要求外,还激发内生动力,主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吴琳对张晓燕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其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坚持做到“党员与党同心,非党员与党同向”,积极传递正能量。坚决按照部、局党组的要求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陪同张晓燕局长调研的还有自然资源部老干部局第五处处长潘薇、办公室副主任付文武、党委办公室干部袁文博,航遥中心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林志玲代表局人教部陪同调研。探矿工艺所所长胡时友、党委书记吴琳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邱辉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与离退休干部交流

                                              查阅离退休党员学习笔记

                                                    座谈会现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