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工艺所参加成都市科技局庆祝“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赵远刚 发布时间:2019-06-28

  627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所选派四名党员代表参加成都市科技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并参加了庆祝“七一”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我的入党故事”为主题,共有15名选手参加。探矿工艺所选派青年党员赵远刚同志参加,以“年轻岁月跟党走,革命精神铸红心”为题讲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入党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进历程。最后,以一首《沁园春(嘉兴南湖)》讲述了我党建党初心和百年地调的薪火传承,展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探矿工艺所青年党员工作者的风采,获得了成都市科技局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