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七一”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王煜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组织人员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由党委书记张旺驰带队。在华西医院,张书记向住院的94岁高龄的曹德隆离休干部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和护理照料情况,对他一直以来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表示赞赏,同时也叮嘱他配合治疗,加强护理,安度幸福晚年。 

  91岁高龄离休干部老党员喻成柏的家中,张书记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并介绍了所的发展情况,回答了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张书记表示,老干部、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为工艺所的发展付出了毕生精力,在党的生日之际,所党委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衷心祝福和诚挚慰问,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喻成柏老干部说,组织上的上门走访关怀让他感受了党的温暖,生活的美好,对领导们的到来很高兴,谈话开心愉快。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

 

                                                看望生病住院离休干部

                                           为离休干部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