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探矿工艺所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党员16人、优秀党务工作者5人、先进党支部4个。表彰他们在工作中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地质调查、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管理服务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团结一心,攻坚克难。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离退休老干部和在职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进行了发言。离退休老干部李国荣回顾了探矿工艺所的发展历程,号召全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五同心”、“五特能”精神,为“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谱写辉煌新篇章。在职年轻党员赵远刚以“年轻岁月跟党走,革命精神铸红心”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会上,探矿工艺所党委书记张旺驰同志还以《努力做一个好党员 全力支撑党的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党、党支部、党员的概念及关系、好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怎么做一个好的党员、党员如何全力支撑党的建设”为脉络,结合全所实际,用事例与数据指出党员始终要认识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在坚持做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做一个好党员,用实际行动支撑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纪律建设。 

  会议还组织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入党志愿书》等活动。全体党员55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离退休老干部回顾入党初心

党委书记讲党课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