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冯志峰 发布时间:2019-11-0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年10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组织离退职工到成都市新都区桂苑开展秋游活动。 

    此次考虑到离退休人员的年龄和身体等各方面因素,精心安排2名医护人员陪同,高龄退休人员就近参观桂苑和宝光寺,身体较好的退休职工结伴参观了桂湖公园。 

   游玩过程中,老同志们兴致盎然,时而结伴在桂苑绿荫道中开心地沟通交流,时而驻足桂湖公园观荷赏花,互相拍照留念。部分离退休职工还一起在宝光寺研究如何数罗汉,烧香祈福,乐在其中。离退休支部也借此机会,传达了相关学习文件精神。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使得身心放松、心情愉悦,还更好地感受到新都区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新风貌,对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发出由衷地赞叹。整个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热心负责,至始至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活动结束后,有序组织大家安全返回,为老同志们留下了开心难忘的一天。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