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研究所开展基层党务实用知识讲座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基层党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2月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开展了基层党务实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群工处处长李世宗主讲。讲座以基层党务知识为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三方面,结合基层党务实际案例和问题,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 

   讲座中,李世宗处长紧密结合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通过大量的基层工作案例,并采取问答、实时互动的形式,就如何发展党员,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及“三会一课”制度等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党务基础知识培训。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基层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而且增强了自身对基层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转变了观念,创新了党建工作思路。 

    探矿工艺所在蓉的全体党员近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