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迎新春送温暖 关爱老同志和困难职工--探矿工艺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邱辉 发布时间:2020-01-20

  飞雪迎春到,鼠年吉祥来,正值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开展了迎新春,关爱老同志和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所长吴琳和党委书记张旺驰一行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及所工会到家里、医院分别看望了所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全国及省劳模、部分生病住院重症职工等20余人,为他们送去局党组和所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两位所领导详细了解了各位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细心询问了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政策花大力气着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分忧。 

  离退休老干部深切感受到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所党委对他们的关怀,有的握住两位领导的手激动不已,表示一定支持所里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不给所里添麻烦。

 

                                  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