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服务地方地质灾害,向最美“逆行者”学习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孙金辉 发布时间:2020-03-23

  防治室党支部严格贯彻中国地质调查局局党组、探矿工艺研究所所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周密部署部门的各项工作,其中巴中地质灾害专业监测预警与驻守督导项目团队苗朝同志、赵重同志,在接受疫情防控培训后,坚定的走向野外工作岗位,积极为地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服务,用行动诠释了最美的“逆行者”。 

  “哪里需要我,我就要冲上去,向最美白衣天使学习”,苗朝同志在他与支部书记的谈话中这样说道。苗朝同志主要负责的是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灾害监测及驻守督导工作,由于地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紧迫,密切关系到受灾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苗朝同志在全面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疫情防控文件并做了充分的防控措施后,前往巴中市开展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为地方地质灾害防治服务,成为工艺所最美的“逆行者”。 

   目前,各项目组成员身体状况良好,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