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冯志峰 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0-05-27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2020年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设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探矿工艺所不组织全所统一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而由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收看。支部、野外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充分利用会议室、理想阳光小屋、野外临时驻地等场地组织观看,并自发的收听收看后续系列报道。 

  通过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探矿室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藏东项目组在项目驻地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