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1-04-26

  2021年4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全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所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解决全所改革发展、干部职工急难愁盼的相关问题;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创新载体形式,讲活党史故事;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所“两重”工作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是要坚持严的基调,推进制度执行与建设、政治生态整治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二是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三是要抓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探矿工艺所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形式在线参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