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春节慰问送温暖 情系职工暖人心—探矿工艺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冯志峰 发布时间:2021-02-07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1年2月6日,探矿工艺所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活动由所长吴琳和党委书记张旺驰分别带队进行,慰问对象为: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专家、全国及省劳模、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等20余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党委办公室根据相关规定制定了春节慰问具体实施方案。慰问中,两位所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细心询问了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对生活的影响和存在的困难。对存在的困难,所领导要求相关部门依照政策尽快解决,并当面对国家相关政策进行解释说明。 

  通过走访慰问,老同志们深刻感受了党中央、部局党组和所党委深切关怀,纷纷表示愿意为所的发展发挥自身余热,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争取不给党和国家添麻烦。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