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回顾总结了探矿工艺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听取了《强化政治引领 提升监督实效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全所转型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探矿工艺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深化创新、转型升级”的主基调,围绕“狠抓责任落实、破解惯性思维”的两大重点,坚持“理顺管理运行机制、着力提升监督实效”的两大抓手,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进全所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所转型升级;二是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延伸到基层一线;三是持续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四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五是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机制;六是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铁军。 

  会上党委书记与分管所领导、分管所领导与处室主要负责人分级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探矿工艺所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形式在线参会。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