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2-04-20

 为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开展好出队前警示教育,4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摘选,党委书记张旺驰以《以案为鉴,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专题党课,纪委书记栾亚兰开展了出队前廉政提醒谈话。 

 党委书记以历史和现在的正反4个案例开篇,阐述了目前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的形势结合部局党组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使用野外经费等“身边人身边事”,梳理了全所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学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案件查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病根。针对问题,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慎微慎独、修身养性,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和素质、压实责任,着力推进作风建设。 

 纪委书记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增强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可靠的“明白人”,做严以律己的“干净人”。 

 全所共有68名在蓉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