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探矿工艺所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了成都市十二桥烈士纪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奋斗信念;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领会了其中的自然资源要点;学习了局党组、所党委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学习会后,党员群众以“立足岗位见行动 踔厉奋发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座谈。干部职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局党组2022年第三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办公室、财务处、纪检审计处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以及如何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群众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大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为探矿工艺所的窗口服务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的观念,为干部职工服好务;要发扬斗争精神,抓矛盾的主要方面,积极推动部门难点和痛点问题的解决,为全所的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探矿工艺所落地生根、见效行动。 

  支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党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12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成都市十二桥烈士纪念地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