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立足新岗位、担当新作为 ——探矿工艺所召开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2-10-13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引导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了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立足新岗位、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部局党组学习要求。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心怀能源资源安全“国之大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传承和弘扬地质工作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探矿工艺所钻探技术优势,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大钻探仪器、技术与工艺研发力度,全力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组织实施。 

  座谈会上,青年职工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情况,结合内设机构调整、岗位调整等工作实际,从大处着眼细节入手,就科研创新、人才培养、职业发展和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说体会、谈思考,提问题、谈建议,畅所欲言。探矿工艺所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记录每一位青年职工代表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座谈结束后,参会所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青年职工要做到心中有理想,脑中有思想,行中有素养,积极转变观念、把握定位,锐意进取、勇担使命。 

  此次座谈会由团支部主办,探矿工艺所所领导及30多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