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王煜同志荣获“先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称号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1-18

   117日,国土资源部隆重表彰尊老敬老模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王煜被授予“先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称号。

  王煜同志自2008年以来,一直担任探矿工艺所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专职干事,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工作中,她以“服务为先”,只要是离退休干部的事,无论大小,无论难易,她都把这些事当做自己的大事来看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决。为解决离退休干部生活不便、精神孤寂等问题,她常年坚持“嘴勤”、“腿勤”,定期慰问、走访离退休干部,了解他们的需求,关心他们的生活。 

  王煜同志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离退休干部,像关心父母一样关心离退休干部,把国家的离退休干部政策、精神传达给每一个离退休干部,把探矿工艺所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离退休干部,用实际行动传承着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风尚,受到了领导的肯定,更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