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与西藏监测总站召开“两学一做”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1-18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及基层党支部与西藏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各自单位实际,重点讨论了学习过程中好的经验与做法。 

  探矿工艺所在学习过程中,突出基层支部的组织建设及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强调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强调党员的党性教育。一是野外临时党支部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加强项目财经纪律结合起来,实现管党治党责任延伸到野外一线。二是所党委关心困难党员,开展了困难党员补助申请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了实处。 

   西藏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则把争做合格党员延伸拓展到了单位全体职工,开展了争做合格职工的系列活动,还为全部党员建立了完善的学习台账,把学习教育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 

  通过互动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立了抓好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双方表示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实现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多方位合作交流。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