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局保密检查组到探矿工艺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7-06-19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2017年6月16日,局保密检查组一行6人来到探矿工艺所开展保密专项检查。

  检查组传达了全局开展保密检查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听取了探矿工艺所保密工作及自查情况的简要汇报。在听取保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的基础上,检查组现场查阅了保密委会议召开情况、保密工作计划及开展、制度建设、责任制落实、承诺书签订、宣传教育、涉密资料使用管理、保密自查等相关内容,按照比例抽检了涵盖业务和管理7个部门的涉密计算机和非涉密计算机共计20台。
  检查组认为探矿工艺所在规范保密管理、制度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进步;同时也指出了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建议。探矿工艺所表示将按照局保密工作的有关制度要求和检查组的建议,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工艺所的保密工作能力,为所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探矿工艺所有关所领导及保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汇报、检查和检查意见反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